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天龙客栈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030|回复: 27

[攻略] 【分享】 . 十五种字色分享 °

  [复制链接]

53

主题

0

好友

144

积分

剿匪破虏将军

Sailor moon°

Rank: 2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金币
68
威望
0
客栈币
0
交子
76
积分
144
帖子
68
精华
0
UID
3954

活跃之星

发表于 2012-6-18 22:41:09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475304789 于 2012-6-18 23:12 编辑




在客栈没找到这个资源

那就贴几个自己喜欢的

折腾了一下  基本是改造过了的

数量不多  喜欢的拿去用  不喜欢的不要喷

   更不更布吉岛   哪天心情好就更

第一次发图哟

二楼上代码~~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
≈.矮油 ,  讨厌 。

53

主题

0

好友

144

积分

剿匪破虏将军

Sailor moon°

Rank: 2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金币
68
威望
0
客栈币
0
交子
76
积分
144
帖子
68
精华
0
UID
3954

活跃之星

发表于 2012-6-18 22:42:04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elucer. 于 2012-6-18 23:12 编辑

1.#u#effffff#cDC4C18
2. #u#effffff#cDC4D99
3. #u#effffff#c333300
4. #u#e3333ff#W
5.#u#e996666#gffcc55
6.#u#e977977
7. #u#ecc5555#gff77cc
8. #e000000#gFFFF00
9. #u#e6f00c7#g66ccff
10. #u#e996666#gffdead
11. #u#e777777#gffdead
12. #u#e0077ff#gff66cc
13. #e333366#gccffff
14. #u#e331177#gE0EEE0
15. #u#effffff#ga0f00f



顺便说下 11把下划线打成了渐隐   基本的大家都知道吧  #b 渐隐 #u 下划线  

第六个是我家属插嘴打的 是我们用的最多的 因为很简洁 后面6个数字可以自己随便改着玩~~


≈.矮油 ,  讨厌 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7

主题

0

好友

133

积分

剿匪破虏将军

Rank: 2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金币
2
威望
0
客栈币
0
交子
67
积分
133
帖子
58
精华
0
UID
1004
发表于 2012-6-18 22:52:02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  楼主辛苦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6

主题

3

好友

8442

积分

飘渺之战无不胜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签到天数: 46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金币
7935
威望
270
客栈币
0
交子
4052
积分
8442
帖子
3156
精华
10
UID
2221

儿童节 优秀版主

发表于 2012-6-18 22:52:03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妹子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3

主题

0

好友

144

积分

剿匪破虏将军

Sailor moon°

Rank: 2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金币
68
威望
0
客栈币
0
交子
76
积分
144
帖子
68
精华
0
UID
3954

活跃之星

发表于 2012-6-18 23:02:53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# 七月


          下次弄粗来好看的还会再放过来~~


≈.矮油 ,  讨厌 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3

主题

0

好友

144

积分

剿匪破虏将军

Sailor moon°

Rank: 2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金币
68
威望
0
客栈币
0
交子
76
积分
144
帖子
68
精华
0
UID
3954

活跃之星

发表于 2012-6-18 23:03:51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  楼主辛苦了
475304789 发表于 2012-6-18 22:52



    还好还好 能帮到大家用的话才好~~


≈.矮油 ,  讨厌 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745

积分

剿匪大将军

Rank: 4

签到天数: 30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金币
429
威望
10
客栈币
0
交子
278
积分
745
帖子
341
精华
0
UID
3482
发表于 2012-6-18 23:04:22 |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  果断收藏!@#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3

主题

0

好友

144

积分

剿匪破虏将军

Sailor moon°

Rank: 2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金币
68
威望
0
客栈币
0
交子
76
积分
144
帖子
68
精华
0
UID
3954

活跃之星

发表于 2012-6-18 23:05:13 |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  果断收藏!@#
melody0520 发表于 2012-6-18 23:04



       把我家老公给憋的  不给他说话 哈哈~


≈.矮油 ,  讨厌 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30

积分

剿匪破虏将军

Rank: 2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金币
44
威望
0
客栈币
0
交子
35
积分
130
帖子
49
精华
0
UID
373

儿童节

发表于 2012-6-19 08:54:37 |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啊,我顶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

主题

0

好友

3713

积分

飘渺之豪情无双

Rank: 8Rank: 8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金币
6
威望
0
客栈币
0
交子
211
积分
3713
帖子
3042
精华
0
UID
313

爪绘团 活跃之星

发表于 2012-6-19 09:02:27 |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不懂,看贴总是不回,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;现在我明白了,反正回贴可以升级,也可以赚经验,而升级又需要经验,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,遇贴就回,捞经验就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3

主题

0

好友

144

积分

剿匪破虏将军

Sailor moon°

Rank: 2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金币
68
威望
0
客栈币
0
交子
76
积分
144
帖子
68
精华
0
UID
3954

活跃之星

发表于 2012-6-19 12:23:40 |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啊,我顶!
残殇 发表于 2012-6-19 08:54



    ~~


≈.矮油 ,  讨厌 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5

主题

0

好友

7191

积分

飘渺之战无不胜

智慧的化身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金币
94
威望
0
客栈币
0
交子
3838
积分
7191
帖子
2739
精华
4
UID
38

儿童节 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12-6-19 19:24:15 |显示全部楼层
恩恩 虽然对字体无爱 但是我还是要赞一下楼主·呵呵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3

主题

0

好友

144

积分

剿匪破虏将军

Sailor moon°

Rank: 2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金币
68
威望
0
客栈币
0
交子
76
积分
144
帖子
68
精华
0
UID
3954

活跃之星

发表于 2012-6-19 23:01:12 |显示全部楼层
恩恩 虽然对字体无爱 但是我还是要赞一下楼主·呵呵·
丶小胖 发表于 2012-6-19 19:24



    人家是好孩子~~


≈.矮油 ,  讨厌 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086

积分

飘渺之锋芒初现

Rank: 6Rank: 6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金币
64
威望
0
客栈币
0
交子
523
积分
1086
帖子
489
精华
0
UID
212
发表于 2012-6-20 07:58:39 |显示全部楼层
赞一个!!!
蛇夫人说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3

主题

0

好友

144

积分

剿匪破虏将军

Sailor moon°

Rank: 2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金币
68
威望
0
客栈币
0
交子
76
积分
144
帖子
68
精华
0
UID
3954

活跃之星

发表于 2012-6-20 08:36:42 |显示全部楼层
赞一个!!!
'蛇夫人 发表于 2012-6-20 07:58



    你是白娘纸么 西湖发大水啦~~


≈.矮油 ,  讨厌 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QQ|手机版|Archiver|天龙客栈 ( 陕ICP备12003353号-1 ) 论坛备案号:XA13141

GMT+8, 2019-3-21 21:41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