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天龙客栈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莫离卟弃

[攻略] 四、五级号碾压帝释天的正确姿势~~~

[复制链接]

831

主题

94

好友

10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签到天数: 1276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金币
2142
威望
17339
客栈币
0
交子
67432
积分
105363
帖子
28421
精华
2
UID
4755

基友团 儿童节 名人榜 末日勋章 常驻会员 爪绘团

发表于 2016-1-14 15:58:20 |显示全部楼层
莫离卟弃 发表于 2016-1-14 15:55
慢慢练出来

练到天龙倒闭,我也练不出来。

曾经在龙园,95万血,1.5万属性的逍遥,我死的过不去帝释天,后来还是存经验,升级了,才过去。

不听话的都关小黑屋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1

好友

2535

积分

飘渺之锋芒初现

Rank: 6Rank: 6

签到天数: 537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金币
2784
威望
0
客栈币
0
交子
1394
积分
2535
帖子
791
精华
0
UID
385748
发表于 2016-1-14 17:15:49 |显示全部楼层
星宿的怎么办啊啊啊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0

好友

802

积分

剿匪大将军

Rank: 4

签到天数: 8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金币
686
威望
0
客栈币
0
交子
172
积分
802
帖子
122
精华
0
UID
50940
发表于 2016-1-14 19:53:53 |显示全部楼层
莫离卟弃 发表于 2016-1-14 15:54
少林没啥技巧,只有一个散功,输出也比较低,满4想也不用想,起码满五以上才能过。

现在算是5544
91万血,属性8200,平推13-15万,开65后102万血,有希望过不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44

主题

184

好友

7万

积分

飘渺之唯我独尊

客栈水军大都督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签到天数: 1018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金币
484
威望
706
客栈币
0
交子
47299
积分
73601
帖子
22258
精华
0
UID
417

名人榜 常驻会员 爪绘团

发表于 2016-1-15 08:17:28 |显示全部楼层
满8天山怎么过

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,流向那万紫千红一片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0

好友

629

积分

剿匪大将军

Rank: 4

签到天数: 61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金币
181
威望
0
客栈币
0
交子
284
积分
629
帖子
255
精华
0
UID
428892
发表于 2016-1-15 11:25:55 |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星宿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0

好友

629

积分

剿匪大将军

Rank: 4

签到天数: 61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金币
181
威望
0
客栈币
0
交子
284
积分
629
帖子
255
精华
0
UID
428892
发表于 2016-1-15 11:26:09 |显示全部楼层
帖子搬走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6

主题

2

好友

3516

积分

飘渺之豪情无双

Rank: 8Rank: 8

签到天数: 315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金币
303
威望
0
客栈币
0
交子
2062
积分
3516
帖子
1028
精华
0
UID
90103
发表于 2016-1-15 20:45:15 |显示全部楼层
星宿的话 对这个门派没有什么涉及,暂不讨论~~~~
伤了我的心
→求点这里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23

主题

63

好友

4万

积分

版主

心如止水,唯有灌水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签到天数: 991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金币
98
威望
176
客栈币
60
交子
21261
积分
41774
帖子
17881
精华
1
UID
178881

基友团 儿童节 优秀版主 常驻会员

发表于 2016-1-18 21:04:43 |显示全部楼层
技术贴,好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主题

2

好友

1725

积分

飘渺之锋芒初现

Rank: 6Rank: 6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金币
1049
威望
0
客栈币
0
交子
544
积分
1725
帖子
423
精华
0
UID
123868
发表于 2016-1-31 01:34:44 |显示全部楼层
流弊

GB号是楼主的嘛? 简直了 这身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

主题

7

好友

1万

积分

飘渺之我意纵横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签到天数: 522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金币
292
威望
418
客栈币
0
交子
5340
积分
19961
帖子
13457
精华
0
UID
36792

末日勋章 常驻会员

发表于 2016-2-2 11:02:31 |显示全部楼层
20号叫什么,反正我过不了。等什么时候对撸能过来再去
[发帖际遇]: dudu8394不小心掉进了清珂的锅里,发现了2 金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5

好友

5009

积分

飘渺之豪情无双

Rank: 8Rank: 8

签到天数: 592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金币
598
威望
99
客栈币
0
交子
3721
积分
5009
帖子
822
精华
0
UID
92942

常驻会员

发表于 2016-2-14 12:55:43 |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 星宿的不讲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5

好友

5009

积分

飘渺之豪情无双

Rank: 8Rank: 8

签到天数: 592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金币
598
威望
99
客栈币
0
交子
3721
积分
5009
帖子
822
精华
0
UID
92942

常驻会员

发表于 2016-2-17 12:56:18 |显示全部楼层
星宿的 怎么没有攻略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

主题

7

好友

1万

积分

飘渺之我意纵横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签到天数: 522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金币
292
威望
418
客栈币
0
交子
5340
积分
19961
帖子
13457
精华
0
UID
36792

末日勋章 常驻会员

发表于 2016-2-17 17:03:19 |显示全部楼层
很NB的样子作为6000属性峨眉一直没去尝试15号,不知道对撸能不能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1224

积分

飘渺之锋芒初现

Rank: 6Rank: 6

签到天数: 112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金币
631
威望
0
客栈币
0
交子
720
积分
1224
帖子
410
精华
0
UID
102679
发表于 2016-2-21 02:07:42 |显示全部楼层
丐帮是个非主流啊
沧海N声笑
哈哈哈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

主题

4

好友

7377

积分

飘渺之战无不胜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签到天数: 642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金币
4584
威望
142
客栈币
0
交子
3094
积分
7377
帖子
2745
精华
0
UID
100883

常驻会员

发表于 2016-2-24 22:07:19 |显示全部楼层
龙园8级号,相当于官服6级的输出,在这个水平上,我试过少林比明教还好过,唐门最轻松,比峨眉还容易,天山比少林麻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QQ|手机版|Archiver|天龙客栈 ( 陕ICP备12003353号-1 ) 论坛备案号:XA13141

GMT+8, 2019-3-20 21:04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